好好吃药

文手,时不时会摸个鱼儿~(o`•ω•)ノ(ノД`)别说话,好好吃药。
钟爱豆豆眼三十年quq

1.不画画的文渣不是好文渣!
2.粉红色的是我拍出来的原图,鬼知道他们为啥这么红orz(大概是两人之间的气氛?)
3.画得是安迷修×金(基友点的,我吃瑞金)
4.不喜欢自己的蜜汁画风QAQ(想画Q版变成这样我也很绝望orz)
5.安哥头发真难画,我尽力了(╯>д<)╯
6.基友大概不会发现我,因为我并没有关注她,我就是这么机智!
7.我一定一定要写同人文(握拳)
8.唉,可是还想画丹尼尔大人_(:зゝ∠)_
9.给米唯一个大大的么么哒! @米唯
10.SD卡还是不要储存应用的好,好不容易下回软件,找回账号的我累哭惹(:з」∠)_

评论(1)

热度(5)